close


就在上一分鐘,我看完了以前所有的留言(好險不多)
oh my...有些人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是誰啊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覺得在這個年紀真的會是一切都很模糊的段落

不知道該將自己定位在甚麼地方?屬於甚麼地方?該做怎麼樣的打扮?該用怎麼樣的談吐?該往哪裡去?該放手一搏?該冒險?該做些甚麼?

和國中小圈圈吃完飯後...

也突然覺得人總是都青春過的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看了一部電影,裡面有句話是:唯一能夠超越恐懼的,就是希望。

我覺得這句話比主打的: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。還令人值得琢磨...

讓我想了好久。

另一句是:我不想被他們改變,我不想變成某種不是我的怪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,忠於自己沒那麼容易。

更何況我們總是認不清自己。





**
生活會在一些段落深刻的感受甚麼,
無論這是理性的激發或感性的呼喚,
記錄下這些想法,
等到某些日子回頭看...



就會像我想燒掉所有的日記



卻都沒燒 一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